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建管学院17级团学组织部纳新第一轮面试顺利进行

日期 : 2017-10-15
摘要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团学组织部纳新第一轮面试在虎溪校区DYC303顺利进行。本次面试旨在为建管学院组织部挑选出各方面能力优秀的同学,以便日后组织部能够更顺利地开展各项活动、完成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建管学院的师生服务。

2017年10月15日星期日上午8时30分,重庆大学建管学院2017级团学组织部纳新第一轮面试在虎溪校区DYC303顺利进行。本次面试的面试官由建管学院组织部部长鄂凌南、副部长路洋洋以及其他四名16级团学成员担任,本次面试旨在为建管学院组织部挑选出各方面能力优秀的同学,以便日后组织部能够更顺利地开展各项活动、完成各项工作,更好地为建管学院的师生服务。1016_11.jpg

在本次面试中,面试官们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面试者,面试采取的方式是面试者按顺序逐一进入教室单独面试。面试一开始,面试者需要进行一分钟的自我介绍,其中包含个人基本信息、兴趣爱好、性格特点以及想要加入组织部的原因等内容。从这个过程中,面试官们对面试者的时间观念、表达能力以及性格方面有了初步的了解。接下来,面试官们根据面试者报名表上的信息以及自我介绍的内容对面试者进行提问,问题涉及面广泛,其中如何处理学习与工作的矛盾、如何进行有效人际沟通等问题被反复提及,面试者们的回答使面试官们对他们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其中包括对待工作的态度、社交的能力以及对自我的认识等方面。1016_8.jpg

经过自我介绍和问答后,个人第一轮面试结束,面试官们对该面试者是否能胜任组织部的工作也有了初步的判断。在前后两个面试者的面试间隙,面试官们进行关于前者去留问题的讨论。中午11时10分,一面正式结束,结束面试的同学们有的对自己刚才的表现感到较为满意而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有的却因为过度紧张导致没有发挥出自己的实力,走出教室时难免露出了沮丧的神情,但是他们都在面试中积累了经验,进而能够一步步完善自我。

下午的面试还将继续,相信无论结果如何,每一个面试者都能从面试的过程中发现自己的优点和不足,提升自信心以及受挫能力,以更好的自己去迎接未来四年美好的大学生活,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面试中有更精彩的表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