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推介会在重庆大学举行

日期 : 2017-10-16
摘要
2017年10月16日,“千名硕士进潼南”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我校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潼南区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国,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副校长王时龙,潼南区相关领导出席会议,重庆大学200余名硕士研究生到场参会。

2017年10月16日下午,“千名硕士进潼南” 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我校A区国际会议厅306举行。潼南区区委书记曾菁华、区长王志杰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来校,代表潼南区103万人民邀请重大学子共建幸福新潼南。重庆市人力社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建国,重庆大学党委副书记王旭、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重庆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主任陈东主持会议。

 重庆大学副校长王时龙代表学校致辞,对潼南区各位领导的到来表示最诚挚的欢迎。会上,王时龙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表示学校正在深入实施“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朝着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办学目标不懈奋进。王时龙指出,服务重庆地方经济发展是重庆大学义不容辞的担当,引导学生到潼南这样的重点区域建功立业,是重庆大学办学宗旨的具体呈现。此次潼南区“千名硕士进潼南”的招才引智工作在重庆市尚属首次,学校鼓励重大学子把个人的发展同国家、社会的发展结合起来,主动到重点地区、重点领域去建功立业,不断创造新的辉煌。


 王志杰向现场师生推介了潼南区。潼南地处成渝经济区中心地带、成渝城市群核心板块,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悠久、资源丰富、生态优良、风光秀丽,近年来发展态势迅猛。王志杰强调,高速发展的地区经济,需要高水平人才作为重要支撑,潼南地区的机械制造、城市建设、电子信息、智能装备等产业集群专业人才需求量大,与重庆大学优势专业有很高的匹配度。对此,潼南区委、区政府特制定了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赴潼南工作人才政策,包含住房支持、安居费、编制保证、职称评聘、就医就学、配偶安置、双创支持和服务期限等8个方面。作为重庆大学校友,王志杰欢迎学弟学妹们选择人文环境好、区位环境好、生态环境好、产业环境好、发展环境好的“五好”潼南,大家携手努力,共同建设和美幸福新潼南。


 曾菁华作总结发言,欢迎重大学子到潼南走一走、看一看,亲身感受一下潼南良好的环境和热情的人民,希望同学们能够选择潼南,选择与这座富含朝气的城市一同发展,共同创造更加辉煌的明天。


 会上还观看了《奋进新潼南》宣传片,并向参会同学发放了《潼南区引才政策及需求汇编》宣传小册子。据了解,本次招聘对象为硕士以上研究生,招聘岗位为224个,岗位涵盖教育、医疗、工程建设等方面,将在全国18所高校和潼南区委党校设置现场报名、资格审查和面试地点。

潼南区领导万军、曾荣、易劲松、李凤英、王保明及相关工作人员、重庆大学200余名硕士研究生到场参会。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