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干部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日期 : 2017-10-13
摘要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让团委学生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 感,以昂扬精神、奋进姿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集中在C区办公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为让团委学生会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切实增强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昂扬精神、奋进姿态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团委学生会全体干部集中在C区办公楼会议室观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上午9时大会开始,习近平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出报告。习近平总书记把文化建设的意义提到了民族伟大复兴的高度,作为学生会干部深感责任在肩。应该在工作中引领同学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刻领会中华优秀文化的精髓,开展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活动,弘扬社会主义文化风尚,为建设社会主义的精神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历史翻开崭新一页,注定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高屋建瓴,实事求是,鼓舞人心。我们坚信院团委学生会一定会深受十九大精神感染,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为学院服务!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