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秋高气爽破冰时

—— 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举办破冰活动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下午14:30,在凉爽的秋风之中,伴随着阴雨几天后久违的太阳,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情人坡举办了破冰活动。

2017年10月19日下午14:30,在凉爽的秋风之中,伴随着阴雨几天后久违的太阳,土木工程学院演讲与口才协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情人坡举办了破冰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刚刚加入社团的大一新生们、大二部长们和大三的主席团互相认识,联络感情,逐渐形成和谐融洽的氛围,为以后的社团工作打下基础。

大家在情人坡围坐一圈,在主席助理邹腾的带领下‌,大家轮流进行了简短的自我介绍。介绍完毕之后,就开始了第一个游戏——名字接龙,在一个人用一句话介绍自己后,旁边的人必须在自己的介绍前加上他的名字,而之后的人都要在介绍前加上前面说过的人的名字。一轮紧张欢乐的游戏环节过后,有两个大一的同学没能成功答上名字,上前做了不少于一分钟的自我介绍。这个游戏在娱乐大家的同时加深了大家对其他社团成员的认识,也为破冰的欢乐气氛开了个好头。

222.png

之后第二个环节就是各个部门的才艺表演。首先上场的宣传部和培训部都是歌唱表演,用优美动听的歌声赢得了社员们的掌声。在他们的小干事一展歌喉之后,便是组织部欢乐的娱乐舞蹈,毫无配合的手舞足蹈让现场充斥着欢声笑语。最后是办公室的音乐合唱,大家以一首《成都》结束了这个环节。

第三个环节就是精彩刺激的你划我猜,一组人排成一列,第一个人看提示词,大家依次给后面的人比划,让小组最后一个人来猜词语。大家分成五个小组,依次到中间来参与游戏,从“五体投地”到“拳打脚踢”,从“钢管舞”到“变形金刚”,每个人都竭力表现着,现场的氛围也在此时达到了顶峰。

最后一个环节就是“寻宝”,大家按照小组寻找之前布置在场地周围的便利贴,首先完成任务的小组可以获得事前准备的精美礼品。而且每个小组中都有一名特殊能力者,可以偷窃他人便利贴或者定住他人。在这样一个团队活动之中,小组成员加深了互相的认识,第一次体会到了游戏合作带来的欢乐。

111.png

所有游戏结束之后,社团成员集合一同去聚餐,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之中,本次破冰活动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