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初赛结束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2017年10月19日,2017级数学与统计学院新生在学院辩论队的组织下进行了2017级新生辩论赛初赛,比赛由辩论队队员担任主席和评委,此次比赛共有三组参赛队伍顺利晋级下一轮辩论赛

2017年10月12日15时,各位报名参加了数学与统计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的同学在学院辩论队的组织下进行了辩论赛的赛前培训,辩论队队员从辩论赛的比赛规则、各辩位的辩论技巧等方面向各位参赛选手进行了讲解,同时宣布了此次新生辩论赛的时间、地点以及辩论的题目。

4.jpg

2017年10月19日15时,数统学院2017级新生辩论赛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一教楼顺利进行,此次比赛双方辩手围绕着辩题“维持人际关系主要靠互利还是互信”展开激烈的辩论。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辩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

 5.jpg

在随后进行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将比赛推向高潮。比赛最后,辩论队队员对双方辩友在比赛场上的表现进行了分析和点评。最终,有三组参赛队伍顺利赢得了此次辩论赛,顺利晋级下一轮。

6.jpg

 比赛结束之后,辩论队队员组织此次参加比赛的共6支队伍的24名2017级新生进行了合影,纪念此次比赛活动。QQ图片20171021011743.jpg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