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汽车雄起 百舸争流

—— “汽车杯”篮球赛开幕仪式报道
日期 : 2017-10-19
摘要
金桂十月,汽车工程学院新一届“篮球杯”篮球赛于10月19号下午1点30分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准时开幕。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陈才烈出席并主持了开幕仪式,2017级各班班主任同时出席到场为运动员助阵,2017级全体同学到场为运动员们助威呐喊。

“无兄弟,不篮球”。金桂十月,汽车工程学院新一届“汽车杯”篮球赛于10月19号下午1点30分在虎溪校区松园篮球场准时开幕。汽车工程学院团委书记,2017级辅导员陈才烈出席并主持了开幕仪式,2017级各班班主任同时出席到场为运动员助阵,2017级全体同学到场为运动员们助威呐喊。

开幕式伊始,在运动员进行曲中,各班级篮球队相继入场,相互介绍,互相认识。之后由学院团委书记陈才烈致开幕词,词中,书记陈才烈特意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体育精神,告知运动员们以高昂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去,提高技艺,收获友谊,增强体质,磨砺意志,并对之后的比赛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在书记陈才烈的亲切致辞之后,篮球赛裁判组的裁判赵春龙代表全体裁判组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强调了作为裁判应有的责任和应当的职业道德,同时提出了对于运动员们服从裁判员的要求。最后由球员代表汪海松进行球员宣誓,承诺公平竞技,恪守球场规则,服从裁判判罚,呼应了书记陈才烈强调的“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技精神,并表达了自己对于接下来的赛事的期望。

整场比赛历经1个多小时,运动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观众们积极地呐喊助威,为运动员们振奋士气;裁判员们严肃认真,公正判决,尽全力保障比赛的公正性、连续性和观赏性。整场比赛十分精彩,激动人心,同时也充分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良好的素质和精神面貌。

本次“汽车杯”篮球赛是新生入学以后第二个盛大的团体活动,学院旨在提高学生对于体育运动的积极性,响应国家号召,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