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迎接光电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评估现场考察协调会

日期 : 2017-10-20
摘要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光电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迎接评估现场考察协调会。

2017年10月20日下午,学校在光电技术与系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实验室”)会议室召开了迎接评估现场考察协调会。副校长刘汉龙、王时龙出席会议,实验室负责人、信息学部、光电工程学院、特邀专家蔡开勇教授和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朱才朝主持。

1508811614269314.jpg

实验室主任郭永彩首先介绍了迎接实验室评估现场考察的准备工作情况,提出了现场考察急需解决的相关问题;参会人员对现场考察有关事宜予以了讨论,提出了很多意见和建议。

王时龙肯定了信息学部、光电学院领导班子和实验室人员对实验室评估工作的努力,表示会与实验室协同解决相关问题,保障本次现场考察工作的顺利进行;要求大家继续团结一致,做好评估现场考察工作。

刘汉龙强调重点实验室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内容,本次现场考察时间紧、任务重,实验室全体人员要顾全大局、积极准备,做好各项工作。

朱才朝从现场布置、参观路线、成果展示等方面作了全面细致的建议,希望实验室高度重视现场考察的各个环节,精心准备,同时做好交流、沟通等工作。

光电学院凌晓明代表学院表示,将在专家现场考察前做好各项工作,克服困难、齐心协力,力争本次现场考察取得良好成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