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爱心暖流,涌入生命

—— 为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曾映峰同学募捐活动顺利开展
日期 : 2016-03-18
摘要
截至3月17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为曾映峰同学募得线下现金善款合计13543元,根据线上平台轻松筹的统计,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转账与银行转账等线上方式筹得的善款已超过400,000元。在此,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向每一位捐赠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3月,一篇名为《不幸患非霍奇金性淋巴瘤,希望好心人帮助渡过难关!》的求助文章通过微信与微博等新媒体平台在重庆大学校内外迅速传播,引发了重庆大学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牵动了每一位重大人的关切之心。

月前,计算机学院本科2012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班的曾映峰同学被中南大学湘雅二医院确诊罹患非霍奇金性淋巴瘤,目前正在接受第一期化疗。治疗方案预估,曾映峰同学初期的医疗费用将会超过50万,这对于在湖南省岳阳市华容县做了一辈子乡村教师的曾家父母而言乃是天文数字!

在得知曾映峰同学患病的消息后,以校党委副书记肖铁岩为代表的学校领导第一时间向曾映峰同学及其家人表达了深切的慰问与关心,并向其家人介绍了相关医保报销与学校援助政策,鼓励曾映峰同学积极配合治疗,争取早日回校展开全新的生活。计算机学院各党支部、相关领导与热心老师反应迅速,群策群力,积极为其提供各项帮助。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双庆及学生辅导员李若菡多次致电曾映峰同学与其父亲表达来自院校老师的关心与鼓励。为积极响应校团委的呼吁与号召,帮助曾映峰同学渡过难关,作为同在重庆大学求学成长的同窗,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特为其举办“爱心暖流,涌入生命”校内募捐活动,献上重大人的关心与支持。

 2.jpg

2016年3月11日至3月17日,计算机学院团委学生会通过社团QQ群、微信公众号与微博平台着力进行线上宣传,同时在重庆大学A区思群广场旁小竹林与一食堂广场分设两个线下募捐点,旨在让更多师生了解曾映峰同学重病需要帮助的实际情况,献上来自同窗学子的一片爱心。截至3月17日,重庆大学计算机学院为曾映峰同学募得线下现金善款合计13543元,根据线上平台轻松筹的统计,通过微信支付、支付宝转账与银行转账等线上方式筹得的善款已超过400,000元。在此,计算机学院全体师生向每一位捐赠者表示衷心的感谢!

 1.jpg

通过为期一周的“爱心暖流,涌入生命”募捐活动,曾映峰同学与其家人得到了来自全校爱心师生的经济援助与人文关怀,感受到了重大人血浓于水的亲密团结,更加感恩“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和谐社会。滴水汇江,聚沙成堆,碎石成山。我们伸出的每一双援手,都能够帮助曾映峰同学延续生命,战胜病魔,笑迎明天!

捐款方式:

支付宝帐号(曾父手机号):13787991319

银行转款:

户名:曾细基 帐号:621569 750000 4321 076 

开户银行:中国银行岳阳分行华容支行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