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易班宣传“两会”受到学子关注

—— 记“‘易’起看两会构,‘化’新蓝图”线下活动
日期 : 2016-03-17
摘要
3月17日,“‘易’起看两会构,‘化’新蓝图”的易班线下活动在一食堂东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化学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主办,旨在向同学们宣扬两会的相关内容、让大家更加了解易班、更加了解我们化学化工学院。”活动负责人李琳霞笑着说道。上午9时整,活动正式开始。

3月17日,“‘易’起看两会构,‘化’新蓝图”的易班线下活动在一食堂东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是由化学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主办,旨在向同学们宣传两会的相关内容、让大家更加了解易班、更加了解我们化学化工学院。”活动负责人李琳霞笑着说道。上午9时整,活动正式开始。

DSC_0668_副本.jpg

活动开始后,各易班干事们积极地发传单,耐心地向大家介绍活动的内容、规则以及目的。不多久,活动现场就聚集了一些人……

此次活动一共分为三个环节,分别是:和易班熊一起照相、现场答题领取奖品和扫二维码易班线上活动。为了提高大家的活动参与度,活动准备了大量的精美奖品,有小米手环、美味零食等……

“活动最大的亮点莫过于线上的互动环节了,在这个环节中参加者可以通过易班这个平台来参与评论两会以及提出自己的看法。”李琳霞表示。

DSC_0669_副本.jpg

中午12点左右,现场就聚集了大量的人,有的在和易班熊拍照,有的在现场做有关两会的问答题。来自公共管理学院经济学1班的黄帆说:“参加这样的活动,我们可以增加一些关于两会的常识,答题过后我们还是可以领取一份丰厚的奖品,更加重要的是我们可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以及人生阅历。”

时间很快就到了下午,当人渐渐稀少的时候,负责人李琳霞作了最后的总结,在她看来,这次的活动完全超出了她的预期。她总结道:“活动过程中我们还特地又去买了奖品,因为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虽然两会是一个政治性比较强的话题,但是大家却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来参与到我们中来。”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