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圆满落幕

日期 : 2016-03-20
摘要
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土木嘉年华圆满落幕,在各项趣味比赛中,来自土木学院大一大二的参赛者们积极参加比赛,将本届土木嘉年华演绎得五彩缤纷!

2016年3月20日,由重庆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的重庆大学土木嘉年华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圆满落幕。

“土木嘉年华”是土木工程学院保持了四年的传统活动之一。主要包括一些趣味性运动比赛,像是一场小型运动会。本次嘉年华包含"lol大赛"、"篮球赛"、"足球赛"、"羽毛球大赛"、"台球大赛"、"麻将大赛"、"吃货大赛"、"接力赛"、"拔河比赛"。比赛遵循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同学们也非常积极参与了这次的比赛。

3.13号进行了lol比赛,lol大赛是同学们比较喜欢的比赛,班与班进行角逐,比赛共有来自大一大二不同年级的35只队伍参加。2014级土木12班最终在决赛中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赢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同日在梅园举行了篮球赛,在松园举行了羽毛球赛,选手们尽情地享受比赛的乐趣,同时也锻炼了身体,在花开的三月撒下运动的汗水。为选手加油,为比赛点赞。

15日是台球大赛,台球大赛采取了一局淘汰的赛制,选手们因此都打的很谨慎,现场更是火药味十足,一杆杆出击不但体现了击球者的准度还有选手们的思维能力,比赛打的很精彩。

与台球大赛同时进行的是麻将大赛,麻将大赛与其说是比赛不如说是大家在一起玩耍,增进同学们的友谊,同学们都玩的很开心。吃货大赛同学们比赛吃汉堡的个数,现场十分有趣,让人哭笑不得。

此外足球赛也很受同学们的欢迎,不但有颠球绕杆射门比赛,还有精彩的足球表演,获胜者还会获得"最佳射手"的称号,同学们相继展现自己的脚法,留下精彩瞬间。

最后进行的是迎面接力和拔河比赛,由于参赛人数很多,现场也显的十分热闹,每个同学为班级献出一份力,不但增强了同学间的感情,还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土木嘉年华进行的非常成功,为每个参赛者和学生会体育部工作人员鼓掌,期待下届再接再厉越来越好!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