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嘉年华之拔河赛

日期 : 2016-03-20
摘要
3月20日,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土木嘉年华拔河比赛拉开帷幕,来自土木学院大一大二两个年级的同学展开对决,最终土木3班取得了胜利。

2016年3月20日上午10:30,暨土木嘉年华开幕式之后的班级拔河比赛在风雨操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大赛是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比赛,其中大一大二两个年级同班号的班合并为一个班级进行比赛。本次活动举办的目的是增强土木学院各班级的凝聚力,促进大一大二的同学们之间的情感交流。

4.jpg

本次拔河大赛分为三轮,第一轮的对阵情况是:二班vs十一班,勘察班vs一班,三班vs测绘班,四班vs七班,5班vs十二班,九班vs十班,六班vs八班。其中二.勘察.三.七.五.九.六班获胜。第二轮是:九班vs勘察班,二班vs七班,五班vs六班;三班轮空。第三轮四强之战:五班.七班.三班.九班进行两两对决,最终由实力强劲的三班夺得冠军。在拔河过程中,参赛者队员们都在摩拳擦掌的积极准备着,在拔河中从他们的表情很容易的看出他们一个个都全力以赴,为班级荣誉一个个都卯足了劲。

2.jpg

拔河赛结束之后,编者采访了本次大赛的活动负责人何宇庭,他表示,我们准备这次比赛花了很大心血,在比赛前一天晚上我们就开始准备,在操场上贴上拔河线,但是昨晚下了一场小雨,我们今天又不得不早起重新贴过。但是看到我们的拔河赛如此的精彩,连辅导员赵秋莹老师都看的津津有味,夸奖我们的比赛,我觉得我们没有白做,相反我很荣幸的为此次活动出力,也要感谢所有来帮助我们部门为这次活动做出贡献的工作人员,正是你们的帮助让比赛得以精彩的开办,谢谢你们。此外,编者还采访了本次冠军三班队的队长王瑛栋,他表示,本次大赛我很高兴我们班取得冠军,我们大一大二的队员都是好样的,他们中的有些人甚至把手都划伤了,但是他们仍然为了班级荣誉在坚持,我想这是除了我们班有些队员是国防生之外的第二个获胜的原因吧。我也很感谢土木学院学生会举办了这次大赛,感谢所有为本场活动出力的工作人员们,让我们体验到这次很有意义的拔河比赛。

最后,我们恭喜三班获得冠军,也祝贺土木嘉年华之拔河比赛圆满结束。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