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青春无限、奋勇争先

—— 记化学化工学院方阵训练
摘要
为了迎接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的到来,2016年3月31日14:00,化学化工学院方阵训练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为了迎接重庆大学2016年春季运动会的到来,2016年3月31日14:00,化学化工学院方阵训练在虎溪校区风雨操场热火朝天的进行着。

3.jpg

今天,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小华老师,学工办主任谢丽老师,团委书记何巧艺老师和12级辅导员伍丽老师,15级辅导员柴俊青老师来到训练场地看望训练的同学们。在看完方正队伍的表演后,胡小华老师做出了讲话,他对大家这段时间所付出的辛苦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在最后几天的时间里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在春运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并对方正的方案展示提出了一系列宝贵的意见。 

为了在春运会一展化院学子的风采,同学们挤出课余时间积极参与训练,努力克服训练过程中的枯燥乏味和训练带来的疲惫,做到“手臂打直”、“挺胸抬头”等一系列规范要求。从最初齐步、踏步的练习,到后面方案的加入,每一次训练都饱含化院全体师生的心血和努力。运动员进行曲中夹杂着一二一口令,嘹亮的口号声在风雨操场中回荡,同学们踏着整齐划一的步伐,踩着曲子的节奏进行训练。每一份付出都伴随着一份收获,相信同学们为春运会所做出的努力和付出的汗水必将获得圆满的丰收!

夕阳渐渐远离人们的视野,队员们今天的训练也将告一段落。在此,祝愿化学化工学院在春运会上取得圆满成功、再创佳绩!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