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谁说新生没想法?

—— 九院联合班级视频大赛落下帷幕
日期 : 2015-11-28
摘要
11月27日晚上7点,九院联合班级视频大赛的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的报告厅举行,一共有13个班级脱颖而出。

“做梦都没想到”,新闻学院的江北同学在颁奖晚会结束后感慨道。他所代表的新闻一班是这一次班级视频大赛的唯一一个一等奖得主,“一开始真的只是抱着试试看的心态,谁知道能走到今天呢”。

1.jpg

11月27日晚上7点,大赛的颁奖仪式在图书馆一楼的报告厅举行,一共有13个班级脱颖而出,最终获得了奖项。今年的班级视频大赛由软件学院,弘深学院,新闻学院等九个学院联合举办,面向全校新生征集班级视频,旨在增强各个班级的凝聚力,提升同学们的创新与动手制作能力,使同学们能更快地走进大学生活。

2.jpg

仪式一开始,城环学院的同学首先给我们带来了一段舞蹈《梦里青花》,在会场热烈的气氛中,主持人宣布获得优秀奖的是电气一班,弘深土建班,制药一班等七个班级。之后的二三等奖的颁奖仪式和节目表演穿插进行,获得三等奖的是弘深电子,给排水一班和给排水三班,获得二等奖的则是新闻二班和土木十一班。

二等奖颁发完毕后,主持人卖起了关子,迟迟不揭晓一等奖得主,而是先播放了一段视频。明快的音乐一响起,就听见新闻一班的几位同学发出了惊呼声,原来播放的正是他们的班级视频。此视频的导演李然说:“今年新闻一班的视频旨在表现新闻学院的特点,穿插了单反、采访、报道、新闻自由等众多新闻学院特有的元素,配以原创的改编歌曲,虽然视频时间是参赛作品中最短的,但是内容丰富有看点”。

3.jpg

新闻学院的纪老师给一等奖颁奖完毕后,晚会伴随化工学院的几位女生表演的舞蹈《菩萨蛮》走向尾声。

韦丽 责编 党委宣传部
曹蔚 编辑 党委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