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

日期 : 2020-01-10
摘要
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组织部干部室李超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承康主持。

2020年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述职考核大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举行,学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魏群义、组织部干部室李超出席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承康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521.jpg

院长雒三桂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从学院党建巡察整改情况、日常管理工作、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庆活动和政学合作等八个方面进行总结汇报。一年来,学院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贯彻始终,把牢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紧紧依靠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努力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微信图片_20200110110506.jpg

张承康和其他领导班子成员王琦、陈燕、夏进军、张楠木依次结合自身工作从德、能、勤、绩、廉五方面进行述职。学院教职工认真填涂重庆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领导人员民主测评表(正职、副职)以及夏进军、张楠木两位副院长任职一年来的民主测评表,并统一现场回收。

张承康作总结讲话。他指出,此次述职考核大会得到了学校党委和组织部的关心、指导和帮助,充分体现了学校党委对艺术学院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寄予的殷切希望,再次表示感谢。一年来,学院以建设“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组织为重要载体,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从严治党为主要目标,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为重点内容,不断强化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抓党建促学院发展、以学院发展促党建,不断推动党建工作与学院发展工作深度融合,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有效履行职能使命、扎实推进学院中心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充分发挥了党委领导核心作用。一年来,学院紧紧依靠全体共产党员和全院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不断进取,推动了学院的快速发展,取得了可喜的成绩。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结合主题教育,在持续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班子成员着眼分管工作和思想实际,结合学院改革攻坚的现实问题,坚持边学、边查、边改、边建,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努力做到学以致用、用有所成,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的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