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日期 : 2020-01-10
摘要
2020年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暨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承康主持。

为进一步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深入推进实施“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巩固和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效,为学院各项事业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2020年1月9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考核暨述职评议会,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承康主持。

微信图片_20200110105554.jpg

 会上,学院教职工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汇报了一年来,党支部在支部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和监督、创新组织生活方式等方面取得的成效。重点讲述了落实“两学一做”、“三会一课”,认真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各项要求的举措和成效,深入剖析支部和自身存在的不足,以提升自我发展的能力。

学院党委书记对各支部工作进行了点评,学院党委委员分别对所联系的党支部做点评。此次评议,共产生4个优秀党支部,其中,教职工优秀党支部2个,学生优秀党支部2个,分别是艺术学院绘画工设支部、环艺教工党支部、研究生一支部、本科生一支部。述职评议有利于加强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形成良好党风,树立和宣传党建工作及党员示范典型。

张承康对各党支部书记一年来的工作成效和特色做法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有针对性地指出了各党支部存在的具体问题和不足,如工作策划有待完善,组织生活的实效性有待加强,理论学习的深度不够等,他号召各党支部书记创新拓展党建工作思路,切实增强党建主责主业意识和党建质量理念,强化组织生活,创新组织生活形式,激发党员队伍活力,坚持理论学习,完善支部工作体系,拓展公共服务活动建设,为党建工作舔砖加瓦。张承康谈到,党支部建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核心,各支部要细致扎实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增强凝聚力,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实现党建工作科学化、规范化管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加强党支部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及交流反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的初心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