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在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总决赛斩获一等奖等佳绩

日期 : 2020-01-14
摘要
2020年1月12日至13日,重庆大学在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中,斩获一等奖1项(全国共2项)、二等奖1项。此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2020年1月12日至13日,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全国总决赛在昆明举行。经过激烈角逐,重庆大学推荐的2个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斩获一等奖1项(全国共2项)、二等奖1项(全国共3项)。此外,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全国共11个)。

1+.jpg

电气工程学院侯世英教授等指导,计算机学院刘森昊、电气工程学院蔡炜桢等学生负责的《途领者》项目斩获一等奖,得到由度小满金融(原“百度金融”)独家提供的“梦想助力金”。由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蒋斌教授等指导,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庆航、弘深学院潘雨晨等学生负责的《镁型镁塑》项目喜获二等奖。

1.jpg

据悉,第四届“青春创客”系列活动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指导,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中国投资协会股权和创业投资专业委员会等单位共同主办,设立由华东师范大学、重庆大学等承办的20个分赛区,吸引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等高校的项目参加,涉及环保、智能家居、大健康、新材料等创新领域,最终共遴选20个项目入围全国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