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人事处召开“人才招聘系统”启动工作布置会

作者 : 人事处 蔡春艳

日期 : 2020-04-16
摘要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引才工作效率,实现人才引进全流程管理,学校开发了重庆大学人才招聘系统。为尽快推动系统顺利使用,2020年4月16日下午,人事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系统启动工作布置会。

为进一步加快学校人事人才工作信息化建设,提升引才工作效率,实现人才引进全流程管理,学校开发了重庆大学人才招聘系统。为尽快推动系统顺利使用,2020年4月16日下午,人事处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系统启动工作布置会,全校近70名人事老师及相关老师参会,会议由人事处副处长阳春主持。

新闻网1.jpg

阳春对开发人才招聘系统的重要性进行了说明。他说,人才招聘系统作为人事系统的一个重要板块,是加强学校引才工作信息化的重要载体,是推行无纸化办公的重要手段。目前的系统在2015年人才招聘系统的基础上做了全面的优化升级,功能更加完善,也将为今后的引才工作提供更多便捷。

新闻网2.jpg

系统开发公司工作人员李银对整个系统进行了全流程演示,分别以应聘者、学院、学部等角色进行了实时在线操作,使各位参会老师对系统有了全面的认识。

新闻网3.jpg

随后,人事处工作人员蔡春艳详细介绍了系统操作使用说明,重点讲解了在线注册、实时查询、数据统计、表格生成等功能,使各位老师对系统有了深入的了解,并与老师们进行了互动,就老师们提出的实际操作问题做了逐一解答。

新闻网4.jpg

本次会后,重庆大学人才招聘系统将全面启用,将为应聘者和各二级单位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这也是继教职工信息系统、绩效工资系统、职称评审系统、职员评审系统、考核系统等启用后第十个启用的人事系统,预示着学校人事工作进入到了信息化管理的新阶段。后续人事处还将开发专家服务系统、师资培训系统、出国管理系统、经费管理等系统,继续推进人事信息化建设,规范人事工作管理,提高工作效率,为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