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日期 : 2020-05-14
摘要
2020年5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在六教6119报告厅顺利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0年5月14日,电气工程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的模式在六教6119报告厅顺利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院党委书记谢开贵,院长李剑、副院长杨帆、胡建林、杜雄出席会议。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系(办)和中心负责人以及支部书记均到场参加,100余名教职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收看。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孟繁琦主持。

谢开贵传达了校长张宗益在新学期全校干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他强调,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机遇期,学校坚持扎根巴渝大地办学,从加强党的全面建设、加强办学顶层设计、加快学科优化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增强科研创新能力、抓好教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入手,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WPS图片-修改尺寸.jpg

谢开贵通报了开学复课相关工作安排。他强调,老师们一定要提高认识、肩负责任,配合学校、学院做好“四控工作”,主动联系学生,抓好学生学业、教学、就业指导工作。师生一起打赢开学返校复课攻坚战,交出百分卷。

李剑通报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计划,针对学院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围绕各项目标任务,明确相关举工作举措。汇报主要从党建工作、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国际化等五个方面对今年的重点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此外,他指出学院将“抢救性”地挖掘老教师宝贵历史材料,弘扬电气之家文化;配合学校建设和改革工作,做好虎溪校区规划,全面推动学院建设和发展。希望全院教师凝心聚力,共面机遇和挑战。

WPS图片-修改尺4.jpg

杨帆通报了本科生复课复学时间进度安排,并介绍了学校教学改革相关工作,希望老师们能积极参与教学成果谋划,精品课程建设等工作。

胡建林通报了学院综合治理相关工作,并强调在学生返校后加强实验室的安全检查。

杜雄通报了学院2020年基金申报情况也并介绍了学院在第五轮学科评估开展的相关工作,希望全院师生积极配合,共同迎接学科评估。

本次会议是在全面复工复课背景下,学院召开的第一次学院教职工大会,希望全院教师能尽快调整工作状态,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学校和学院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