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府公司承办我校消防安全专题知识培训

日期 : 2020-05-25
摘要
2020年5月21日上午,受学校委托,由资产公司主办,下属学府公司承办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在科苑戴斯大酒店19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重庆大学保卫处、房管处、基建处、社区办、资产公司及下属企业83人参加了培训。

2020年5月21日上午,受学校委托,由资产公司主办,下属学府公司承办的消防安全知识专题培训讲座在科苑戴斯大酒店19楼国际会议厅隆重举办。重庆大学保卫处、房管处、基建处、社区办、资产公司、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学府公司、佑邦消防检测有限公司、林鸥监理咨询有限公司、学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重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科苑戴斯大酒店共12个单位的83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11.jpg

我校作为西南地区一所重要的综合性大学,开设的部分专业与消防学科紧密联系。为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解读消防改革焦点问题,学府公司发挥专业优势、派出专业人士认真筹备并举办了此次讲座。

22.jpg

讲座主讲人为原重庆市消防总队验收处处长、学府公司总工程师、高级工程师、国家一级注册消防工程师钟勇。钟勇以自己过硬的理论知识,结合丰富的工作经验为大家呈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消防安全专业知识培训课。

此次讲座内容分为四个部分,一是消防改制简要介绍,二是《消防法》的修改变化,三是住建部令第51号,四是对我校日常消防安全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