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知识产权一小时课堂”系列讲座圆满结束

作者 : 图书馆 苏甜

日期 : 2020-05-25
摘要
为增强我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师生的专利检索和分析能力,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2020年5月19-22日,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组织的“知识产权一小时课堂”系列线上讲座圆满举办。

为增强我校师生的知识产权意识,提升师生的专利检索和分析能力,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提高我校科技创新能力,2020年5月19-22日,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组织的“知识产权一小时课堂”系列讲座圆满举办。

123.jpg

本次系列讲座采取线上授课形式,共分为四场。授课老师分别从专利检索、专利分析、PCT 申请及审查和高价值专利筛选四个板块对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胡佩老师讲授了《专利检索》,唱婷婷老师讲授了《专利分析》,涂佳琪老师讲授了《PCT 申请及审查》,沈敏老师讲授了《高价值专利筛选》。培训结束后,不少参培师生都表示:以前觉得知识产权就是个缥缈的东西,通过这次讲座让自己对知识产权有了一定的了解,知识产权其实与我们日常工作、学习都息息相关。

重庆大学知识产权信息服务中心为学习完成四场讲座的师生颁发了培训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