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召开新学期研究生疫情防控班级例会

日期 : 2020-06-02
摘要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更好地保障学院日常工作的进行,2020年5月29日晚7点30分,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7333教室召开研究生班级例会。例会主题为“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安全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和张建坤老师、各班班长与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学芳老师主持。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工作,更好地保障学院日常工作的进行,2020年5月29日晚上,机械工程学院在七教7333教室召开研究生班级例会。例会主题为“疫情期间学院学生安全教育”,机械工程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崔学芳老师和张建坤老师、各班班长与支部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崔学芳主持。

图片1.jpg

在例会上,崔学芳首先指出疫情尚未完全过去,各位同学日常生活中仍要注意警惕。崔学芳强调,近期各位班干部要及时做好对返校同学的联系与关心,对部分同学的生活、学业、就业、心理健康等方面要有所了解,要做到及时联系、沟通和反馈。针对部分返校学生在校隔离可能产生的心理问题,在各班设置心理委员职位,学院心理咨询室一直为学生开放,班干部要搭建好学院与同学之间的桥梁。针对后续疫情防控和毕业年级工作,崔学芳做出了详细的梳理和安排。

图片2.jpg

张建坤对工作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补充,希望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尽快恢复正常的校园生活秩序。

最后,根据学生返校批次等信息,学院向各班发放了口罩和温度计等疫情防控物资。会议在老师与同学们的掌声中完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