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十四五”规划主题专题学习会

日期 : 2020-06-11
摘要
2020年6月11日下午,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十四五”规划主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特邀请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冉戎作专题讲座。

2020年6月11日下午,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科苑戴斯酒店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十四五”规划主题专题学习会,会议由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主持。产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会议。会议特邀请重庆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冉戎就“企业战略规划的研究和编制”作专题讲座。

DSC_9730-1.jpg

冉戎为大家做题为“企业战略规划的研究和编制”的专题讲座。他从“战略规划是什么?”“为什么编制?”“如何编?”和“如何执行”等四个方面阐释了企业制定并执行战略规划的重要性,并就校办产业四大板块进行具体分析提出了专业的意见和建议。

DSC_9742-1.jpg

组织员向星同志从基本思路、规划体系、工作机构、进程安排和工作要求等五个方面出发向与会人员传达了《<产业“十四五”发展规划>编制工作方案》。

DSC_9806-1.jpg

资产公司总经理雷小红总结发言,他表示冉戎教授的讲座视野开阔,以实际案例入手说明企业战略规划的重要性,非常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意义。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企业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十四五”规划编制的重要性;二是要做好企业“十三五”的总结,为“十四五”规划打好基础;三是要坚持统筹谋划,不断提高编制质量,确保编制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