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新闻学院教工支部召开线下组织生活会

日期 : 2020-06-11
摘要
​2020年6月11日下午,新闻学院党委教工支部线下组织生活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支部书记龙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有二,一是观看学习原声视频“听,习近平今年两会的暖心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二是进行教工支委换届选举。

2020年6月11日下午,新闻学院党委教工支部线下组织生活会在多功能厅举行,支部书记龙伟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有二,一是观看学习原声视频“听,习近平今年两会的暖心话”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二是进行教工支委换届选举。

龙伟指出,受新冠疫情影响,新学期以来学院教工支部的组织生活全面转向线上,这是本学期教工支部举办的首次线下活动。接着,他带领教工党员重温了2020年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主席与代表委员们交谈的精彩瞬间和暖心话语,并集中学习了由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主持,表决通过《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等内容的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闭幕会。

1.jpg

新闻学院教工支部组织观看两会原声视频

学院组织员魏媛发放无记名投票,组织选举产生新一届支委委员。龙伟表示,本届教工支委自2018年11月上任以来,成员分工合作、默契配合,不仅有序开展了各项例行活动,而且通过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提高了教工党员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期待新一届教工支委再接再厉,将新闻学院教工支部建设成为更加优秀的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