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中共重庆大学产业党委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召开党总支党员大会

日期 : 2020-06-11
摘要
2020年6月11日,中共重庆大学产业党委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员大会在科苑酒店十九楼会议厅隆重召开。

2020年6月11日上午,中共重庆大学产业党委建筑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有限公司党总支党员大会在科苑酒店十九楼会议厅隆重召开。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重庆大学产业党委正科级专职组织员向星同志,重庆大学产业党委委员、设计总院副总经理、党总支筹建工作小组组长苟基佐同志,党总支所属支部党员共83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筹建工作小组组长苟基佐主持。

01-1.jpg

 大会现场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李嘉明代表产业党委讲话,他总结了产业党委在全面从严治党和支持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积累的经验,充分肯定了设计总院的工作成绩,对设计总院党建工作和此次党总支委员选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并预祝党员大会圆满成功。

02-1.jpg

重庆大学产业党委书记、资产公司董事长李嘉明同志

苟基佐代表党总支筹建工作小组作工作报告时指出,成立党总支是设计总院在新形势下加强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文化建设等工作的重要举措。他还回顾了2019年设计总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并就第一届党总支如何发挥作用,围绕生产经营、加强支部建设、融入企业文化、依托工会发挥作用等方面提出建议。

03-1.jpg

重庆大学产业党委委员、设计总院副总经理、党总支筹建工作组组长 苟基佐同志

会议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程序,通过了《选举办法》、监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总支委员:王英章、吴雁江、肖波、苟基佐、周茜、周海洲、赵颖(以姓氏笔画排序)。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投票现场

此次大会是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基层党组织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的重要体现,也是党员增强组织观念的重要途径。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在产业党委的领导下,在总院两大战略目标的激励下,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作风,务实的工作干劲,牢记使命,团结奋斗,秉承“扎根重庆、立足西南、服务全国、走向世界”的定位,埋头苦干,用党建工作成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奋力开创总院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