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校参加沙坪坝区2020基干民兵点验

日期 : 2020-06-12
摘要
6月12日,2020年民兵网络分队集结点验在重庆大学风雨操场举行,来自学院、机关近50名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齐声宣誓,接受沙坪坝区武装部领导点验。

01.jpg

“我是中国民兵,我宣誓:服从中国共产党的领导……”6月12日,2020年民兵网络分队集结点验在重庆大学风雨操场举行,来自学院、机关近50名基干民兵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齐声宣誓,接受沙坪坝区武装部领导点验。

02.jpg

点验时,分队阵容整齐,各位置人员熟悉班排情况,态度严肃认真,表现突出,受到首长的肯定和赞扬。点验前,蒋研川副部长陪同沙区武装部领导对我校民兵组织整顿阶段性工作进行了检查。

03-1.jpg

03-2.jpg

据悉,点验,是根据《中国人民解放军内务条令》规定,对部队编制、实力、战备和安全状况进行的全面检查。同时,点验也是民兵建设工作的组成部分和检验民兵工作成效的有效手段。我校基干民兵网络分队由复转军人、辅导员等不同岗位人员组成,学工部、武装部蒋研川副部长任队长,全校复转军人代表和相关领域老师担任班排长,主要承担战时网络和心理保障任务。

摄影:吴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