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计算机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开展 “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故事分享会

日期 : 2020-06-24
摘要
6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811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故事分享会,充分运用疫情防控这一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素材,引导党员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行动指南,积极发扬“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

6月24日下午,计算机学院行政办公室党支部在主教学楼1811开展了“迎党的生日、讲战疫故事、悟初心使命”主题故事分享会,充分运用疫情防控这一鲜活的爱国主义教育素材,引导党员自觉将“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行动指南,积极发扬“中国力量、中国速度、中国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支部书记伍玲主持。

1_副本.jpg

伍玲和大家分享了她寒假返渝后14天隔离期间经历的感人故事,体现了社区工作人员在防疫抗疫工作中的高度责任心和小区志愿者的无私奉献精神,赞扬了大家团结一致,同心同力的宝贵品质。申卫洁和大家分享了疫情期间她和家人从美国辗转回国后又进行隔离的难忘经历,全体党员都认真聆听,跟随其心路历程体会当时的种种艰辛与感动。在任何困难面前,只要我们能够相互帮助相互扶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就能够克服困难,取得进步。

2(1)_副本.jpg

支部党员逐一进行了故事分享,诸多感人经历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和热烈讨论,支部党员表示一定要将这些感动和受到的鼓舞转化成工作中的正能量,为祖国的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