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日期 : 2020-06-29
摘要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20年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2020年6月29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举行了2020年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疫情当前,为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避免人员大量聚集,本次宣誓仪式分为七教主会场和虎溪分会场,利用网络通信直播进行。主会场和分会场分别在A区七教7342教室和虎溪校区D1245举行,主会场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樊玮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晓慧、学院党委秘书李雪梅、学院党委组织员杨玺和学院团委书记张翔出席了仪式;分会场由本科六支部支部书记刘亚寅主持,共84名新发展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356.jpg

樊玮对新发展党员的加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真挚的祝福。全体党员同志起立齐唱《国际歌》,杨玺宣读参加宣誓的预备党员名单。新发展党员在李雪梅的带领下认真宣读入党誓词,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代表杨金翰同志和老党员代表樊志鑫同志先后发言。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402.jpg

杨金翰表示仪式与人庄重,庄重与人敬畏,参加本次入党宣誓仪式,自己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并代表全体新发展党员郑重承诺,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将会更加刻苦努力实现入党时许下的誓言。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406.jpg

樊志鑫表示入党以来自己深切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责任重大,在今后的日子里将一如既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实际行动为党组织添彩,同时也希望新发展党员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不忘组织的教育和培养,从生活中的点点滴滴做起,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408.jpg

微信图片_20200630101415.jpg

陈晓慧进行总结,她代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对大家的加入党组织再次表示了欢迎和祝贺,同时希望全体党员立足本职,保持党员的先进性,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加强学习,投身实践,为党旗增辉,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落下帷幕。此次宣誓仪式旨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七一”主题系列教育活动的要求,同时进一步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推进党建工作质量提升,引导我院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出更大贡献,为双一流大学的建设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