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肖南一行到我校调研

日期 : 2020-09-10
摘要
2020年9月8日下午,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肖南率队到我校调研。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娅茜等陪同调研。

2020年9月8日下午,外交部国际经济司参赞肖南率队到我校调研。重庆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副主任张娅茜等陪同调研。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明炬,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四名教师代表出席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国际处处长许骏主持。

外交部调研 全景图_新闻稿1 .jpg

座谈会上,明炬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以“深入实施国际化战略以高水平开放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从“十三五”期间学校国际化发展成就和典型案例两个方面对我校国际化工作做了全面的介绍。

明炬发言 图片_新闻稿1.jpg

张娅茜表示将继续支持重庆大学的国际交流和对外拓展,并希望市外办与学校进行更多的资源共享和互动。

教师代表们向调研组介绍了相关学院和团队在国际合作方面的现状及成果,并反映了遇到的困难。

肖南一一回应了代表们提出的问题,他表示,重庆大学国际化规划和举措为高等教育对外开放提供了很好的思路,下一步将积极协调解决学校和教师在对外开放中遇到的问题,并希望专家学者们能发挥所长,更多地建言献策,为国发声。

参赞发言图片_新闻稿 1.jpg

参加调研的还有外交部外管司副处长周峰,市委外办规划发展处处长赵印、出国(境)管理处处长黄锐,重庆大学社科处副处长张蕾、国际处副处长叶蕾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