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8次会议

日期 : 2020-09-15
摘要
9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8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9月15日下午,党委常委会召开2020年第28次会议。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和在科学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重要寄语精神。会议强调,要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和伟大抗疫精神,坚持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会议传达学习了西部(重庆)科学城建设动员大会精神,研究学校贯彻落实工作。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的重大意义和目标定位,深入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 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深度融入、全力助推 (西部) 科技创新中心和西部 (重庆) 科学城建设,在主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和重庆区域发展中实现学校事业发展新的跨越。

会议研究了定点扶贫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学校自身优势,利用一切资源,继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入推进定点扶贫各项工作。

会议审议通过了“双一流”建设周期总结报告。

会议还研究了干部社会团体兼职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