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举办“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宣讲会

日期 : 2020-09-22
摘要
2020年9月22日下午,“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宣讲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37教室顺利举行。菲尼克斯公司的易书波经理、自动化学院林景栋书记、王雪老师、赖俊峰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2020年9月22日下午,“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宣讲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D1337教室顺利举行。菲尼克斯公司经理易书波、自动化学院书记林景栋、王雪老师、赖俊峰老师、以及自动化学院全体2018级本科生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林景栋主持本次宣讲会。林景栋鼓励同学们在本科期间要积极参加各种高水平学科竞赛,提升自己解决复杂工程问题的能力,增强创新意识。他希望全体同学珍惜机会,利用好学校、学院提供的优良条件,积极参与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并且从中得到综合能力的提升。

3.jpg

林景栋书记讲话

易书波做了“信任=责任,成就我们的菲凡未来”主题演讲。他详细介绍了菲尼克斯公司的历史及企业精神,对“菲尼克斯智能创新与应用大赛”参赛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同时分享了历届大赛的画面以及部分优秀获奖作品。易书波向全体同学发出邀请:“欢迎你们来南京参加菲尼克斯大赛总决赛,成就你的菲凡未来”。

4.jpg

菲尼克斯公司易书波介绍大赛流程

“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主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面向全国高等学校开展的自动化类大赛。该赛事鼓励创新与应用并举,理论和实践相结合,为参赛者搭建学习、互动、交流、竞技、展示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