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自动化学院党委举行教职工思想动员会

日期 : 2020-09-24
摘要
9月24日下午,自动化党委在主教1906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思想动员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等文件。

为贯彻落实《关于学校党委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的通知》的文件要求(重大委巡办〔2020〕22 号),9月24日下午,自动化党委在主教1906会议室举行教职工思想动员会,认真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等文件,做好思想动员。大会由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林景栋主持,自动化学院院长宋永端、自动化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利、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尹宏鹏、自动化学院副院长苏晓杰、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戴欣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大会。

1.jpg

林景栋向大家传达了学校党委巡察自动化学院党委的通知文件,他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净化党内政治生态,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需要,也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学校党委将派出巡察工作组到学院开展工作,希望全体老师要端正思想,积极配合相关工作。

2.jpg

林景栋带领与会老师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并就巡察工作流程进行说明,指出目前处于巡察准备阶段,后续相关资料将提交给巡察组。他还就学院的部分情况进行了说明。

通过本次思想动员,学院教工端正了思想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巡察工作要求,为巡察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