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部机关举办“迎国庆”教职工书画摄影比赛

日期 : 2020-09-28
摘要
为庆祝建国71周年,机关分工会组织开展了“迎国庆”职工书画摄影大赛,希望以本次书画摄影比赛为契机,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滴滴浓墨的深厚功底攻坚克难,以精摄细绘的精细理念做好学校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职工、推动发展的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再接再厉贡献智慧和力量。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 9月初以来,学校机关分工会面向机关全体职工组织开展了“迎国庆”职工书画摄影大赛。

天佑家邦.jpg

书法一等奖作品《天佑家邦》 作者:李鼎鉴(学工部)

经过专家评委们的评选,学工部李鼎鉴的《天佑家邦》和发展规划处、“双一流”办张国宾的《大学》荣获书法作品一等奖。

书法一等奖作品草书《大学》.jpg

书法一等奖作品《大学》 作者:张国宾(发规处、“双一流”办)

科发院袁广的国画《青山绿水总相宜》荣获绘画作品一等奖,纪委办林梦迪的《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和国合办、校友办吴炯的《科技扶贫》荣获摄影作品一等奖。

绘画作品一等奖《青山绿水总相宜》.jpg

绘画一等奖作品国画《青山绿水总相宜》  作者:袁广(科发院)

本次比赛得到了机关各单位的大力支持和书画摄影爱好者的积极响应,共征集到37件书画摄影作品。

摄影作品一等奖《长大后我就成了你》.jpg

摄影一等奖作品《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作者:林梦迪(纪委办)

这些作品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立意新颖,或讴歌时代风尚、或赞美学校新姿、或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或展示职工风采,记录了我校教职工在抗击疫情、扶贫攻坚、抗洪救灾等重点工作中的动人风采和感人瞬间,讴歌了我校机关干部职工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和祝福,表达了机关职工对美好未来的向往和追求。

摄影作品一等奖《科技扶贫》(组照).png

摄影一等奖作品《科技扶贫》(组照)  作者:吴炯(国合办、校友办)

挥毫抒壮志,中彩绘蓝图。机关党委、机关分工会希望以本次书画摄影比赛为契机,引导机关广大干部职工以滴滴浓墨的深厚功底攻坚克难,以精摄细绘的精细理念做好学校管理服务育人工作,发挥文化引领风尚、教育职工、推动发展的作用,在学校“双一流”建设中再接再厉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