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出版社举办“平安健康重阳节才艺表演”活动

作者 : 出版社 田园

日期 : 2020-10-23
摘要
夕阳无限好,浓浓敬老情。2020年10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出版社组织离退休老师欢聚出版大楼,举办“重庆大学出版社平安健康重阳节才艺表演”。出版社党政工领导和部分职工与离退休老同志们共度佳节。

2020年10月23日上午,重庆大学出版社组织离退休老师欢聚出版大楼,举办“重庆大学出版社平安健康重阳节才艺表演”。出版社党政工领导和部分职工与离退休老同志们共度佳节。

  活动由一段精彩的诗朗诵拉开了帷幕,出版社退休职工陈晓曼为大家朗诵了一首原创小诗,获得了热烈的掌声。出版社退休职工模特队带来了一段精彩的时装秀,她们或穿着雅典的旗袍,或穿着时髦的洋装,配上精致的妆容,伴着舒缓的音乐在台上展现自己最美的风采,把活动引入了高潮。原出版社老领导沈永思为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人生感悟,表达对出版社的无限厚望。文艺节目依次登场,现场气氛欢快愉悦,老同志们的情绪也不断高涨,纷纷现场报名表演,有的念自己写的诗歌,有的献上对出版社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