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经管学院普华永道You Plus专题活动顺利举行

日期 : 2020-10-26
摘要
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普华永道联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PwC You Plus Anchor主题校园专题讲座、粉丝握手会、1对1大学生职业规划咨询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顺利开展。

2020年10月22日至23日,普华永道联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的PwC You Plus Anchor主题校园专题讲座、粉丝握手会、1对1大学生职业规划咨询会于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第一教学楼成功开展。

为激发学生对商业实践的研究兴趣,帮助学生明晰职业生涯前景,助力大学生未来职业发展,国际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联合重庆大学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了以PwC You Plus Anchor为主题的专题活动。来自普华永道的三位导师——创新服务部经理Iris许春燕、创新服务部顾问Ancy梁心怡和创新服务部顾问Joan孔嘉瑶带领着我们一睹了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永道的风采,并向在座的同学们介绍和推广了普华永道的You Plus特训计划。

图片2.png

22、23日下午,普华永道分别于D1150、D1317开展专题讲座与粉丝握手会活动。活动前,Iris导师向同学问了这么一个问题——“普华是谁?”。普华是一所成立了171年的历史悠长的老牌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是服务超过158个国家和地区的顶级会计师事务所;普华是品牌价值高达248.83亿美元的世界500强企业……普华可以是“anyone”——无论是什么专业都可以成为一个普华人,“除了自己,没有什么可以定义你们,Be a changer and don’t be a follower.”

图片1.png

You Plus特训计划是普华永道针对在校大学生群体推出的“洗礼计划”,普华永道秉持着在众多优秀企业和国际顶级院校之间建立密切合作关系、运用商业案例教学的方式培养面向企业的卓越人才这一宗旨,进军教育和国家、城市未来人才培养领域。Joan指出,普华永道不仅是拥有广大客户资源的能力培养平台,更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文化教育平台。谈起自己接触到近21万人次的各类人士的经验时,Ancy表示,大学生就是处于很懵懂的状态,但普华却可以让你迅速成长和强壮起来,深刻地感受到自身的成长曲线。

Anchor项目校友经管学院2019级ACCA专业何雪静为我们分享了PwC You Plus Anchor计划的培训体验。何雪静从“在深圳”、“和大佬”、“学知识”和“谈感触”四个方面分享了这场让她明晰了职业生涯规划和实践知识的洗礼培训。

图片3.png

23日晚,普华永道1对1大学与职业规划咨询于第一教学楼D1311开展。咨询会中学生就自身存在的困惑提出了疑问,主要围绕“如何才能进入普华”以及“进入普华之后我可以获得什么”两个维度进行提问。三位导师通过普华考量人才的五个维度:领导力、商业洞察力、专业技能力、跨界能力和关系力以及参加完培训会后的同学们的“offer秀”来解答同学们的疑惑。

此次专题活动结束后,有不少同学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更不乏现场就提交了训练营申请的同学,他们说:“千分之四的录取率已经足以证明普华永道的实力和这次机会的难得,只有敢于向自己发起挑战的人才能change himself,最后才能change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