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学校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日期 : 2020-10-28
摘要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由舒立春同志主持,陶举虎、王旭同志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2020年10月28日上午,学校在A区主教506会议室召开2020年第3次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会议由校党委书记舒立春主持,校党委副书记陶举虎、王旭出席会议。各二级党组织和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心理中心有关心理健康测评情况的通报。

王旭传达了教育部党组有关意识形态工作的文件精神,通报了学校就业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陶举虎就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加强对二级纪委的领导、持续推进巡察工作等作出工作部署,并传达了有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相关工作的文件精神。

参会同志围绕心理健康教育、思政工作队伍建设、师生理想信念教育、人才队伍引育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舒立春在讲话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学生心理健康问题,准确掌握实际情况,客观看待并认真分析问题产生原因,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积极做好心理育人工作。

舒立春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各学院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将心理工作前置,积极做好心理测评和宣传教育,不断强化工作的针对性和科学性。各位书记要层层压实责任,带头践行一线规则,深入学生一线,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以更实的举措抓好工作落实。同时,坚持将心理健康工作与体育、美育、劳动教育等育人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形成更为良好的育人氛围,真正帮助学生成长成才。

舒立春强调,各二级党组织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持续推动巡察整改落实落地,以实实在在的举措和成效强化使命担当,营造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和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校事业持续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