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 2020-11-06
摘要
2020年11月6日,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12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赴缙云山脉水天池、肖家沟水库,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2020年11月6日,重庆大学虎溪党工委分析测试中心教工支部12名党员及2名入党积极分子赴缙云山脉水天池、肖家沟水库,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厚植爱国主义情怀”为主题开展特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1(2)_副本.jpg

党员同志们发扬团结协作、齐心协力精神,奋力登顶、登高望远。大家在欣赏优美的湖光山色时,不禁感慨正是得益于中国的制度优势,带领全国人民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实现生活秩序快速恢复,才使得我们今天能够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我们要倍加珍惜如今的美好生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既丰富了支部组织生活形式,促进了党员同志们沟通交流,激发了大家爱国、团结、友爱、互助、奋进的情怀,有力增强了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同时又拓宽了党员同志们的视野,深化走进自然、亲近自然、热爱自然的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