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跑团举办“520爱心跑”活动

日期 : 2020-11-11
摘要
11月11日,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的重要项目“校园21天健康跑”系列活动之“双十一健康跑”活动在虎溪校区展开,由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承办。

2020年11月11日,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的重要项目“校园21天健康跑”系列活动之“双十一健康跑”活动在虎溪校区展开,由重庆大学体育学院主办,重庆大学校园马拉松跑团承办。在体育学院副院长落云柯的指导和帮助下,结合当代大学生的喜好,重大跑团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举办了“520爱心跑”活动,所选取跑步路线充分结合重庆大学虎溪校区的地形,在虎溪校区内跑出长为5.20km的爱心图案,并且环绕虎溪,带领20级新生熟悉校园环境。

1_副本.png

本次活动由来自光电工程学院的王博文同学策划,校园马拉松跑团许传浩、黎燕琳、刘旭东、冉金海、乔守新等同学参与组织。活动参与人员有刚刚进入重大校园的20级新同学,也有即将毕业的17级老团员;涵盖学院众多,体育学院、通信学院、光电学院、材料学院、药学院、经管学院、公管学院等几乎包含虎溪校区所有学院,甚至有老校区的团员担任远程打卡主力。

2_副本.png

校园健康跑项目是在教育部“深化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强化体育教育”的号召下,重庆大学所立项的“树声前锋杯”学生社团重要重点项目之一,其目的在于鼓励大学生走出寝室,走向操场,在朋友和同学的陪伴下,跑出不一样的大学生活。

3_副本.png

“一个人可以跑得很快,但一群人才能跑得更远。”这是落云柯副院长和跑团初任团长在2015年设立跑团之时定下的社团精神。重大跑团进行日常约跑,每周分校区训练,并在校园健康跑活动期间坚持每周一次大型有补给跑步活动,不放弃任何一位掉队的跑友,鼓励每一位重大学子参与到日常跑步的活动中来,让所有人都能跑得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