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来我院开展工作调研

作者 : 体育学院 汤婕

日期 : 2020-11-12
摘要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副院长郭宝科、体育系副主任翟林、团委副书记兼研工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鸿畅以及3名学生干部莅临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汤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卢宗其以及4名学生干部陪同调研。

2020年11月11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尚、副院长郭宝科、体育系副主任翟林、团委副书记兼研工委书记、本科生辅导员刘鸿畅以及3名学生干部到我院开展工作调研,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永、团委书记兼本科生辅导员汤婕、研究生兼职辅导员卢宗其以及4名学生干部陪同调研。

1_副本.png

工作调研前,学院许定国与高尚一行进行了亲切交流。 

2_副本.png

调研以座谈会的形式进行,李永代表体育学院对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重庆大学的发展历史和体育学院的办学历程及现状。高尚介绍了华中师范大学体育学院的建设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

3_副本.png

交流座谈中,双方就学生党建与宣传思想工作、学生骨干培养与社会实践工作、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与群众体育工作、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进行深入的交流讨论。 

4_副本.png

“走出去,请进来”,兄弟院校来到我院调研,其实也是我们向兄弟院校学习的一次好机会。座谈会后双方合影留恋,李永陪同华中师范大学来调研的领导和老师们一起参观了虎溪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