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校友捐款证书颁发表彰暨“环艺优学奖”奖学金启动仪式在艺术学院举行

日期 : 2020-11-27
摘要
设计学系环艺专业利用校友捐款建设了模型实验室并设置了“环艺优学奖”,11月26日下午3点,校友捐款证书颁发表彰暨“环艺优学奖”奖学金启动仪式在艺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

重庆大学建校90周年之际,艺术学院原环艺系毕业的校友心系母校,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纷纷为学校建设捐赠资金,专项用于设计学系环艺专业实验室建设及学业奖学金设置。校友陶玉光(重庆九龙坡区龙行美术培训学校)、伍福军与陈普核(重庆道远园林景观设计有限公司)、邱纪君与陈阵(禾越重庆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祁钟与杨靖(重庆奥帆园林景观规划设计工程有限公司)分别捐赠人民币10万元,荆坤芳(2002级环艺及装潢校友捐赠组织者)捐赠人民30165元,共计人民币43万元有余。设计学系环艺专业利用校友捐款建设了模型实验室并设置了“环艺优学奖”,11月26日下午,校友捐款证书颁发表彰暨“环艺优学奖”奖学金启动仪式在艺术学院多功能厅举行。

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1.jpg

 学院领导、系主任和教师代表向校友颁发捐赠证书

简短的欢迎仪式以后,设计学系主任孙俊桥向与会院领导及设计学系学生逐一介绍并感谢了捐款校友,提出表彰大会及环艺优学奖学金启动活动适逢感恩节,引借感恩一词希望校友捐款设置的奖学金成为感恩纽带,不仅联系着毕业校友对母校培养的感恩之情,也联系着在校莘莘学子学习优秀校友、铭记“研究学术,造就人才,佑启乡邦,振导社会”的重大精神。

捐赠校友向学生颁发奖学金1.jpg

捐赠校友向学生颁发奖学金

校友代表荆坤芳、陶玉光、伍福军、祁钟先后上台发言,他们回忆了求学过程中学院老师们对他们的培养,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和毕业后工作的历程,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现在母校更加优越的教学环境,尽早成才,服务社会,回馈社会。

校友陶玉光发言1.jpg

校友陶玉光发言

校友伍福军发言1.jpg

校友伍福军发言

校友祁钟发言1.jpg

校友祁钟发言

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王琦回忆了捐款校友在校的学习情况,并鼓励在校学生向优秀校友学习。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张承康做了发言,以自己从教30年的经验,鼓励学院师生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并祝福校友事业更上一层楼,继续回馈社会,回馈母校。

张承康书记发言鼓励学生、祝福校友1.jpg

张承康书记发言鼓励学生和祝福校友

在设计学系副主任何公霖主持下,会议各项议程紧张热烈。学院领导和教师代表向捐赠校友颁发重庆大学校友会的捐赠证书,学生代表献花。并由捐赠校友向获得奖学金的17名学生进行了颁奖,大会在热烈隆重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