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财政部重庆监管局来校调研座谈

日期 : 2020-12-09
摘要
2020年12月9日上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主持工作)赵英洪一行来校调研座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

2020年12月9日上午,财政部重庆监管局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主持工作)赵英洪一行来校调研座谈,重庆大学党委书记舒立春,副校长王时龙出席会议。校长办公室、计划财务处、实验室及设备管理处、资产经营公司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时龙主持。

WechatIMG99_meitu_1.jpg

王时龙介绍了学校办学整体情况及财务管理情况,汇报了学校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并就预算执行过程中的问题提出相关意见建议。

赵英洪对重庆大学在疫情防控、资金运作情况、高质量人才培养和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着重了解了学校在预算执行中面临的困难,就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他指出,在加强部门预算执行管理的同时,要把提升教学质量、强化人才培养作为首要任务,促进教育公平,助力“六稳”“六保”大局。

舒立春对赵英洪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学校将坚持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统领,坚定不移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以财政部的关心和支持为动力,以求真务实的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推动高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加快科技创新步伐、形成更高质量的人才培养体系,为融入西部科学城建设提供坚强人才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