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成立大会举行

日期 : 2020-12-05
摘要
2020年12月5日晚,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山举行,来自中山市各行业的近百位重大校友齐聚一堂,叙友情,谈发展,共同欢度属于重大中山校友的节日。

2020年12月5日晚,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成立大会在中山举行,来自中山市各行业的近百位重大校友齐聚一堂,叙友情,谈发展,共同欢度属于重大中山校友的节日。重庆大学校友总会执行秘书长任明,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会长张润全、秘书长殷川、副秘书长尹刚,佛山校友会会长关永霭、副会长张维莉、常务副秘书长施沃权,东莞校友会会长许迅、副会长茅嘉阳、黄学勋、副秘书长庞志敏,深圳校友会理事冷崇军等应邀参加本次活动。

中山校友会筹委会代表陈伟、周凯云分别宣读《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章程(审议稿)》和第一届理事会提名名单,经全体参会校友审议,表决通过了章程和名单。

张润全代表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宣读《关于同意成立中山校友分会的批复》,批复同意张红勇为中山校友分会会长,王江华、周凯云、段长云、苏旭斌、陈晓潮、谭瑜瑜、阮君良、袁关毅为副会长,周凯云兼任秘书长,以及十余位理事校友。张润全向新当选会长张红勇授旗、颁发聘书铜牌,张红勇向新当选副会长、理事等颁发聘书铜牌。至此,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中山分会正式成立,掀开了中山校友会的新篇章。

张红勇代表新成立的中山校友会感谢校友总会、广东校友会给予的关心指导和大力支持,以及付出大量心血汗水和无私资助的校友们。他表示,中山校友会将努力联络校友,加强学习交流,努力打造服务校友交流发展的平台。

7_副本.jpg

许迅宣读了东莞校友会的贺信。“香山福地引英才,伟人故里叙校缘”,希望“以校友会为桥梁,密切联系校友,增进同窗情谊;各尽其能,助力母校发展;集思广益,助推和谐社会,弘扬母校精神,继往开来,再谱华章!牢记复兴民族、誓做前锋训导,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同心同力!”

8_副本.jpg

张润全在讲话介绍了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的情况,希望中山校友分会与南粤大地的各个重大校友组织携起手来,加强交流与合作,也希望广东校友积极参加校友会活动,团结奋进,共创未来。

3_副本.jpg

任明代表校友总会向中山校友分会成立的表示祝贺,广大中山校友积极参与中山的建设发展,为母校赢得了社会声誉,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母校发展的校友们表示感谢。希望中山校友分会在广东省重庆大学校友会的指导下,以校友为中心,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加强与兄弟分会的联系交流,保持与母校和校友总会的顺畅沟通,把中山校友会办成增进校友情谊的平台,服务校友进步的平台,助推母校发展的平台,助力各位校友取得更大成就,为中山更美好的明天和母校的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9_副本.jpg

西南政法大学、湖南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高校中山校友会也纷纷表示祝贺。

大会还举办了校友联谊活动,为校友们送上了丰富的纪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