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2021年迎新晚会

日期 : 2020-12-10
摘要
2020年12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风华数统,清梦星河”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

2020年12月3日,数学与统计学院“风华数统,清梦星河”迎新晚会在重庆大学虎溪校区小剧场隆重举行。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谭英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建华,副院长黄小军、李东,工会主席阴文革,院办主任王浩,组织员戴娟,各年级辅导员、班导师和部分专业教师以及各兄弟学院学生会代表,2020级本科、研究生等近400名师生参加晚会活动。

集体1.png

晚会以“风华数统,清梦星河”为主题,寓意学院全体师生风华正茂,逐梦扬帆,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砥砺前行,争创一流,奋进新时代。晚会倾情上演了歌舞、小品、相声、诗朗诵等形式多样的节目,为全院师生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由2020级强基班自编、自导、自演的大型舞蹈《Pop Passing》生动展现了强基班的青春活力;诗朗诵《数学与你我都念》诠释了数统学子对数学的热爱;魔术表演《赌徒游戏》、机械舞《RUN》为晚会增添了神秘和梦幻;乐队《火车驶向云外 梦安魂于九霄》向观众传播着动感的节拍,相声表演《学聋哑》演技一流,掌声一片,整场晚会高潮迭起,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合照.png

何建华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致辞,对全院师生员工致以诚挚的慰问,并对大会全体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肯定。何建华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打破了正常的经济社会运行秩序,延迟了高考,改变了众多生活方式,影响着每一个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齐心协力,排除万难,转危为机,国家制度优势得以彰显,社会和经济发展取得新的成效。何建华希望广大同学面对后疫情时代,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继续严格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刻苦学习,奋勇前行,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努力成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中坚力量。

领导讲话-新闻.png

晚会增进了师生的友谊,提升了新同学的幸福感、获得感,为同学们更快融入学院文化,用饱满的热情唱响新时代,谱写了2021年新的美好开篇。

集体-新闻.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