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我院在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20-12-10
摘要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院“爱在当夏•益乡行”社会实践团在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共同举办的2020年全国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镜头中的三下乡”评选活动结果公布。我院“爱在当夏•益乡行”社会实践团在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获得全国大学生“镜头中的三下乡”优秀摄影团队(全国仅200支)、入选“千校千项”基层新画卷作品(全国仅384项)、索尼梦想教室全国优秀团队(全国仅29支)、全国最佳影像奖(全国仅2支)、2020年榜样100全国最佳大学生团队(全国仅100支)等荣誉。

初心1.png

为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不断深化实践育人,引领学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2020年7月16-7月29日,重庆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爱在当夏•益乡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支教团在何清达老师的指导下,赴重庆市石柱县中益乡开展为期两周的支教活动,团队全体成员加强防疫,齐心协力,共克时艰,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获得重庆大学2020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优秀团队,并推荐参评市级优秀团队。

合集.png

社会实践团成员包括数学与统计学院2019级彭盈(三下乡实践团队长)、谭晓婷、王彦云;管理科学与房地产学院2018级魏辰煜(索尼梦想教室队长)、卓立、黄祎帆、张禧颖、李映彤;电影学院2018级闫宇晗、李宋骄、李婉琪;新闻学院2019级李淳蔚等。

团队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