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药学院教师在重庆大学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作者 : 药学院 夏熠

日期 : 2020-12-10
摘要
药学院教师在重庆大学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为倡导全民健身运动,推行健康生活理念,展现教职工的风采,2020年12月10日,由校工会组织的重庆大学2020年教职工趣味运动在A区团结广场举行,全校共计41个单位参赛。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置了“智传呼啦圈”、“珠行万里”“欢乐龙舟”、“螃蟹接力”和“跳长绳”5个比赛项目。

图片1(1)_edit_715243679379924.png

药学院的10名青年教师报名参加了本次比赛,在学院党委和分工会的组织下,赛前老师们利用业余时间积极训练和磨合,为赛场上取得好成绩奠定了坚实基础。在本次比赛中,药学院的参赛教师们在各个项目中都展现了出色的体能和默契的团队合作。最终在“智传呼啦圈”、“欢乐龙舟”和“螃蟹接力”3项比赛中荣获一等奖,在“珠行万里”项目中获二等奖,在“跳长绳”项目中获三等奖,在全校各参赛单位中成绩名列前茅,充分展示了学院教师团结协作、积极向上和努力奋进的精神面貌。本次趣味运动丰富了教职工的文体生活,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老师们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磨练意志和增进友谊的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