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在重庆市第十一届研究生 “马克思主义论坛”中喜获佳绩

日期 : 2020-12-12
摘要
2020年12月12日,由重庆市十一所高校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十一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讨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获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取得本届论坛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佳绩。

2020年12月12日,由重庆市十一所高校联合主办的重庆市第十一届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研讨会在四川外国语大学顺利举行。我院研究生获得一等奖三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3名,取得本届论坛中获奖人数最多的佳绩。学院副院长吕进、王超副教授、辅导员毛娜带领部分获奖同学参加了此次研讨会。

图片1_副本.png

图片2_副本.png

图片3.png

在本次论坛中,参会研究生分别参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四个分论坛进行交流讨论,碰撞思想火花。其中获得一等奖的邢瑞同学在分论坛中作主题发言并代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小组在闭幕式上做总结发言。

图片4_副本.png

据悉,重庆市研究生“马克思主义论坛”是由西南大学发起,重庆市十一所高校联合主办,它是重庆市研究生学术交流的重要平台。目的是增强研究生的学术研究能力、拓宽研究视野,该论坛每年举办一次,第十二届将经过一轮再次回到论坛秘书长单位西南大学举办。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和鼓励支持学院研究生参加各类学术论坛,并逐步在各类论坛中取得越来越优异的成绩,此次论坛成绩就是对学院育人成效的最佳检验。 

图片5_副本.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