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机关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 2020-12-14
摘要
12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跃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机关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近两年新发展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

12月14日上午,机关党委在民主湖报告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何跃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机关各党支部班子成员、党员代表、近两年新发展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郭兴明主持。

微信图片_20201214170020.jpg

宣讲会上,何跃以“学习和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把握好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开篇,分别从这次全会的基本情况,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深刻认识构建新发展格局等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阐释。

微信图片_20201214170012.jpg

何跃强调: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团结奋斗。整个报告阐述全面、解读深入、紧贴实际,让与会同志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微信图片_20201214165955.jpg

郭兴明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机关各党支部要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在学深悟透中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入行动;要紧扣各部门职能职责,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谋划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助推“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推动机关党建和各项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切实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勤奋工作,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