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土木工程学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

日期 : 2020-12-17
摘要
2020年12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举行了2020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全院32位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

为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党支部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2020年12月14日下午,土木工程学院在第一报告厅(B区建工馆二楼222室)举行了2020年党支部考核述职会,全院32位党支部书记对本年度支部党建工作进行述职。学院党委书记华建民、院长杨庆山、副书记马骥、全体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委组织员、32个师生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现场评议。会议由马骥主持。

马骥介绍了此次述职大会的流程,并指出,开展党支部考核述职会是推动党建责任落实的重要举措,支部书记述职不仅仅是汇报工作,更是支部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希望通过述职,各支部间取长补短、相互借鉴,为今后更好地开展支部工作夯实基础。

%3JIOK4F{%HB)L)[~{_JX1V.jpg

32位支部书记从工作主要情况、特色党建工作、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从工作成效、存在问题、下一步规划等方面对过去一年进行总结,对新一年工作进行展望。其中,教工结构原理及分析课群组支部与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开展了师生支部联合组织生活,增强了师生的交流和沟通;本科生二支部参加了“红岩精神·重大巡礼”主题活动;研究生道桥研究所支部编写了支部手册,对支部情况和特色进行了整理;研究生暖通一支部进行了“党建书香、红色粮仓”的支部书库建设;研究生防灾研究所三支部为每位党员设计了专属的“政治生日贺卡”。

{SMC0X}[VWH3ST14)XVJF%K.jpg

GXJMJDI3TZRQ91K5E0E4P`N.jpg

马骥对各党支部在2020年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新的一年对学院党支部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各党支部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对党建工作的认识,对标争先,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用扎实的工作和饱满的热情推动学院党建工作的发展,为明年建党一百周年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