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服务采购项目第二年度服务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 : 2020-12-16
摘要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信息化办公室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服务采购项目第二年度服务验收会。项目业务方信息化办公室与项目承建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专家纷纷肯定了项目服务方的建设成果和服务质量,认为服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

2020年12月16日下午,在信息化办公室30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重庆大学“大平台微应用”服务采购项目第二年度服务验收会。验收专家组由重庆邮电大学教育信息化办公室/信息与网络中心田航主任、四川外国语大学教育技术中心陈建国主任、重庆大学信息化专家委员会成员冯文江教授、符云清教授、熊忠阳教授五位专家组成。项目业务方信息化办公室与项目承建方江苏金智教育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并进行了验收汇报。

新闻图片.jpg

项目第二服务年度时限为2019年12月1日至2020年12月1日。一年来,项目服务方和学校积极配合、共同努力,上线了多个应用,升级了安全保障机制,促进数据的融通共享,致力于为师生、校友提供更便捷、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截至目前,网上服务大厅总计有189个应用服务,师生总计访问超246万次;“今日校园”APP上线应用数97个,总用户激活数超6.5万人,日均访问人次超2万;统一身份认证日认证次数超1.7万次;主数据平台业务系统集成数35个,主数据总记录数超过7012万条;能力开发平台API接口调用次数超过8000万次;自助打印份数超过1.8万份。公司搭建了开发者学习网站,组织技术培训,提供线上答疑,为程序开发爱好者搭建舞台,共同推进高校信息化开发生态建设。

专家纷纷肯定了项目服务方的建设成果和服务质量,认为服务达到了预期目标,同意通过验收。为了后续为师生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专家组提出,在下一服务年度,要加强数据清理与质量建设,完善数据安全与保密措施,同时加强平台宣传推广与生态运营工作,吸引更多力量加入学校信息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