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继教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日期 : 2020-12-17
摘要
2020年12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C校区1001多功能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彪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29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

12月17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在C校区1001多功能厅举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了重庆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洪彪教授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解读,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129人参加了本次学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兴国主持。

宣讲会上,刘洪彪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定性成就、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部署及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政治保证和外部环境等三个方面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行了系统解读。整个报告阐述全面、解读深入、紧贴实际,使与会人员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李兴国在总结讲话中强调,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他表示今天刘教授的宣讲跳出市委宣讲通稿,提炼出重点,主要从三个方面以不同的视角进行讲解,有自己很独到的见解和思考,特别是比较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五中全会的新提法,让人耳目一新、印象深刻、受益匪浅。刘教授的讲解案例丰富,信息量大,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消化吸收,老师们要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团结奋斗,积极推进学院转型发展。同学们都是95后、00后,是国家建设的生力军,希望你们树立远大理想,刻苦努力,学业进步,促进自己成长成材,为早日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春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