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 主页焦点| 主页推荐| 网站地图| 使用帮助 RSS 我要投稿

研工部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结果通报会暨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日期 : 2020-12-18
摘要
2020年12月16日下午,研工部联合学工部(心理中心)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结果通报会暨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

2020年12月16日下午,研工部联合学工部(心理中心)在研究生院410会议室召开了重庆大学2020级研究生新生心理普测结果通报会暨研究生安全稳定工作会。研工部副部长林鉴军、学工部(心理中心)主任吕敏出席会议,研工部厉宣浩老师、学工部(心理中心)黄甜老师以及各学院研究生专职辅导员、研究生新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林鉴军主持。

图1.jpg

图5.jpg

黄甜向与会人员介绍分析了此次心理测评的结果与特点,并开展了心理健康工作方面的培训。吕敏向参会人员提出了用心、用爱、用情开展心理健康工作的相关要求,希望学院积极做好研究生的心理健康工作,构建良好的育人环境,促进研究生积极心理品质的提升。

图2.jpg

图3.jpg

林鉴军围绕疫情防控、心理健康教育、“两节三夜”、寒假困难学生送温暖、学生宿舍安全、防电信(网络)诈骗、防校园贷等向各学院布置了下一阶段研究生安全稳定的具体工作。他强调,各学院要认真领会贯彻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通知精神与工作部署,强化校园安全稳定底线意识,加强关键时间节点研究生安全管理教育工作,警惕和防范各种潜在安全风险,切实做好我校研究生的安全稳定工作。 

图4.jpg